当前位置:

“全国媒体精准扶贫(湖南)崀山行”大型采访即将启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志强 陆益平 杨坚 李中 编辑:陈佳婕 2016-09-20 10:05:17
时刻新闻
—分享—

  百媒聚崀山讲述旅游扶贫故事

  “全国媒体精准扶贫(湖南)崀山行”大型采访即将启动

  湖南日报9月19日讯(陈志强 陆益平 杨坚 李中)今天,新宁县有关方面介绍,由湖南日报社发起、组织的“全国媒体精准扶贫(湖南)崀山行”大型采访活动,将于9月22日至24日在世界自然遗产地、国家5A级景区崀山举行。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近100家媒体将聚新宁采访,多视角、多维度解读当地旅游精准扶贫。

  新宁境内旅游资源丰富,发展旅游业,能有效促进群众增收、推进精准扶贫。近年来,该县按照全域旅游思路,大力发展观光、休闲、体验式山地旅游,走出了一条旅游发展助推精准扶贫、景区建设带动周边乡村发展的旅游扶贫之路。这次湖南日报社携手邵阳市、新宁县,发起、组织“全国媒体精准扶贫(湖南)崀山行”大型采访活动,将以新宁崀山旅游发展推动精准扶贫为切入点,重点围绕景区内金融扶贫、土地流转扶贫、就业扶贫、产业扶贫等7个方面展开采访,讲好新宁旅游扶贫好故事。同时,推介新宁好山好水好风景。

  据悉,参加这次活动的近100家媒体,涵盖了中央重点新闻媒体,各省市区党报、主流都市媒体以及我省各市州媒体,此外还有境外媒体及10多家知名网络媒体。活动结束后,主办方还将组织宣传报道评奖,评出最佳报道奖、最佳版面奖、最佳标题奖等奖项。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志强 陆益平 杨坚 李中

编辑:陈佳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