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媒体精准扶贫崀山行”采访活动9月22日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坚 李中 编辑:王津 实习生 李凤 2016-09-19 15:35: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站9月19日讯(邵阳日报记者 杨坚 李中)9月18日,笔者从湖南省邵阳市新宁县委宣传部获悉,“全国媒体精准扶贫(湖南)崀山行”大型采访活动即将启动,活动定于9月22日—24日在世界自然遗产地、国家5A景区崀山举行。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家媒体将齐聚崀山,进行为期三天的采访。

  由湖南日报报业集团携手邵阳市人民政府、新宁县委县政府组织和发起的“全国媒体精准扶贫(湖南)崀山行”大型采访活动,将以崀山旅游发展推动精准扶贫为切入点,重点围绕景区内的金融扶贫、土地流转扶贫、就业扶贫、产业扶贫等七个方面展开采访,讲好新宁旅游扶贫的好故事。同时,以崀山旅游发展为切入点,推介新宁好山好水好风景。

  参加“全国媒体精准扶贫(湖南)崀山行”活动的近百家媒体,既有中央重点新闻媒体,也有各省市区的党报媒体、主流都市类媒体;即有境外媒体,也有省内各市州媒体,还有上十家知名网络媒体。

来源:红网

作者:杨坚 李中

编辑:王津 实习生 李凤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9/19/101149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