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建特色名镇不能百镇一面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夫 王玉琦 编辑:陈佳婕 2016-09-21 14:00: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9月2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柯夫 实习生 王玉琦)20日,湖南省政协“新型城镇化背景下特色小镇建设”界别协商会举行。省政协副主席葛洪元出席。省住建厅、省发改委等部门及专家学者对建设湖南百座特色小镇的意见建议进行了交流。

  4月至8月,致公党省委组织专家学者赴常德、怀化、张家界、长沙及浙江杭州调研。省政协常委、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骆伟说:“发展特色小镇符合新型城镇化的理念和要求,是促进全省经济转型升级和城乡统筹发展的有效途径。”

  省政协委员、省经济地理研究所副所长王义高在会议上提到,“我省应注重构建小镇的特色,不能百镇一面。”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夫 王玉琦

编辑:陈佳婕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9/21/101087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