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桦深入桑植县调研交通运输工程建设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张红 文卓 编辑:刘艳芳 2016-09-22 10:44:34
时刻新闻
—分享—

澧水二桥下部构造已经完成

澧水一桥下部构造即将完成

座谈会现场

  红网张家界站9月22日讯(分站记者 张红 实习生 文卓)9月21日,湖南省张家界市副市长刘桦深入桑植县S907双门岛大桥和刘洪公路(洪家关至刘家坪)施工现场,就交通运输工程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听取施工负责人汇报,协调解决目前存在的问题。

  双门岛大桥所在的省道S907线是湖南省交通厅“十二五”公路规划建设项目之一,也是张家界市通往湖北、重庆、四川等地的一条重要干线公路。但该线在桑植县境内双门岛路段属高危边坡地段,右侧是澧水河,左侧紧靠悬崖绝壁,地质情况复杂。实施双门岛大桥项目,将路改成桥,彻底杜绝安全隐患。该项目含澧水一桥和澧水二桥两座大桥,路线全长980米,大桥桥宽为9米,建成后将成为桑植县的亮点工程。

  刘桦一行首先乘船来到双门岛大桥施工现场,实地查看施工进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目前,双门岛大桥已经到了建设关键阶段,澧水二桥下部构造已全部完成,澧水一桥共14根桩基已完成13根,主体工程正在按计划推进。

  在座谈会上,刘桦充分肯定了双门岛大桥前期工程施工工作,对大家攻坚克难,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表示赞赏。他指出,双门岛大桥工程建设不能掉以轻心,由于客观原因施工难度大,但大家一定要克服困难,按时间节点,科学组织,保证施工安全,做好群众工作,加快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双门岛大桥按计划通车,把双门岛大桥建成桑植县的品牌工程。宣传,刘桦还仔细询问了目前工程建设所遇到的困难,并做出了具体安排。

  随后,刘桦一行来到刘洪公路施工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询问存在的困难。刘桦指出,桑植县政府、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要密切配合,抓紧时间,加快推进公路施工,争取早日建成通车。

来源:红网

作者:张红 文卓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9/22/101060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