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14个督导组将赴市州党代会现场督导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夫 编辑:陈佳婕 2016-09-24 11:46: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9月2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柯夫)根据湖南省委统一部署,近期湖南14个市州将陆续召开党代会,9月底前完成市州本级党委和纪委换届选举任务。9月23日,省委专题召开派驻市州党代会现场督导工作培训会,14个现场督导组的全体人员及其他有关人员共100余人参加培训会。

  为确保市州党代会风清气正、圆满成功,省委从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统战部、省委政法委、省高院、省检察院、省公安厅等有关单位抽调84名精干力量组成14个现场督导组,分别由省纪委、省委组织部领导同志担任组长,对各市州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工作开展现场监督工作。

  各督导组在市州的督导时间一般安排4-5天,在市州党代会报到前一天进驻,市州党委完成新一届第一次全会选举工作后撤离。各督导组从进驻市州之日起,在当地主要新闻媒体、党政门户网站连续3天发布消息,面向社会公布举报电话和举报受理地点,刊登中央“九严禁”换届纪律要求,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

  会议指出,这次现场督导的职责主要有两项,即监督换届风气、指导换届工作。具体任务有八项,即参加市州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现场查验、督促责任落实、举报受理和查处、明察暗访、随机访谈、查阅资料、上报情况。凡督导发现的违规违纪问题,要及时报告、及时处理、及时通报。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夫

编辑:陈佳婕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9/24/100994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