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强基固本抓党建 服务群众惠民生

来源:红网 作者:吴文星 编辑:何冰 2016-09-25 10:43: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凤凰站9月25日讯(分站记者 吴文星)鼓声咚咚敲响、苗歌接连呼应,9月24日晚,湖南省凤凰县千工坪镇木里村村部坪坝上,苗家阿妹、大婶们身着苗族服装舞着红色的鼓槌,边唱边跳,好生热闹。

  村支书龙启勋告诉记者,木里村大大小小都喜欢热闹,今年6月份村部楼修好后,白天是村干部办公场所,到了晚上,村民们聚在一起,唱苗歌、打苗鼓,坪坝成了村民群众活动的“大乐园”。

  2015年,由县委组织部牵头,组织县国土、财政、住建、教育和卫计等部门分6个调查核实组深入全县各乡镇村,就村级组织活动场所进行专项清查摸底,对拟新建和维修的村开展专题调研并及时上报县委常委会研究。目前,全县新建改造村级组织活动场所220个,基本实现全覆盖,确保农村基层干部有地议事、为民服务,为落实好村干部坐班管理、为民代办制度打下坚实基础。

  近年来,凤凰县在基层党建工作中,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采取有力措施,不断加强党的基层建设,让基层党的建设成为推动基层基础进步发展、加快脱贫小康步伐的核心力量。先后投入3亿余元资金,完成乡镇“六小一中心”建设,建成乡镇公租房1800余套,乡镇干部、医生、教师、派出所干警实现“一户一套”公租房,彻底解决基层干部住房、学习、工作、生活等难题。

来源:红网

作者:吴文星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9/25/100981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