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绍昀当选株洲县县委书记

来源:红网 作者:唐红宇 肖晔 熊军 编辑:王津 实习生 李凤 2016-09-26 09:34:27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共株洲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红网株洲县站9月26日讯(通讯员 唐红宇 肖晔 熊军)经过为期四天的会议,中共株洲县第十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9月22日上午胜利闭幕。会议选举产生中共株洲县十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县纪委委员和出席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在随后分别召开的中共株洲县第十届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株洲县新一届县委常委、副书记、书记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委、副书记、书记。

中共株洲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委合影

  罗绍昀当选为中共株洲县第十届委员会书记;刘克胤、朱江当选为中共株洲县十届委员会副书记;罗绍昀、刘克胤、朱江、刘美和、谭伟生、刘奇伟、张德云、易运华、武挪强、刘辉、谭成华当选为中共株洲县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谭伟生当选为县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

中共株洲县委书记罗绍昀

  新当选的中共株洲县委书记罗绍昀在会上表示,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领导核心,新一届县委一定倍加珍惜时代赋予的重任,倍加珍惜全县党员干部群众的深切期望,倍加珍惜组织给予的干事创业机会和舞台,紧紧围绕这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团结带领全县上下,牢记使命、敢于担当、真抓实干,全面完成株洲县第十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

  他要求全体县委班子成员深刻认识到肩负的使命和重任,带头做到:为组织担当,对党忠诚;为发展担当,真抓实干;为群众担当,造福于民;为集体担当,精诚团结;为自己担当,廉洁奉公,共同努力开创株洲县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真正做到无愧于人民重托、无愧于组织信任。在抓发展上,要大胆解放思想,用法治思维、市场理念、项目意识来推动工作,围绕融城发展、产业培育、民生建设、改革创新、法治建设等工作重点,寻求新方法、找准突破口,以更新的理念、更实的举措、更好的办法打开新局面、推动新发展,努力把这次党代会确立的“加速融城,加快发展,打造繁荣宜居幸福文明的株洲城市副中心”的发展蓝图变成实景。

来源:红网

作者:唐红宇 肖晔 熊军

编辑:王津 实习生 李凤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9/26/100966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