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资阳工商深入农村 推行“移动办照”

来源:红网 作者:王名魁 编辑:刘惟烜 2016-09-27 08:57: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9月27日讯(通讯员 王名魁)“少跑了几十里路, 也没花一分钱,营业执照就办到手了。”9月23日,湖南省益阳市资阳区茈湖口镇茈湖口社区65岁的农民祝飞先,从工商人员手里接过营业执照,高兴地说。这是益阳市工商局资阳分局为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农村开展“服务零距离,满意在工商”活动,为农民送照上门的一个镜头。

  资阳区茈湖口镇区域范围较广,市场主体较多,且距离城区较远。为方便群众办事,益阳市工商局资阳分局主动深入农村推行“移动办照”,将注册登记服务窗口前移到偏远乡镇的居民服务点。9月23日,该分局抽调相关工商所业务骨干和信息技术人员,组成一支十余人的志愿服务队,由局长肖成立带队,携带电脑、打印机等设备,到茈湖口镇茈湖口社区为农民上门办照。当天,在现场发放营业执照67份,得到当地政府和群众的肯定和赞扬。

  肖成立介绍,该局今后仍将继续开展一系列便民服务活动,并将“移动办照”深入延伸到每个偏远乡镇、大型市场及重点企业等,使经营者足不出户就能办好执照,让他们省出时间、用心搞好经营。他表示,工商部门变驻点式办公为移动式办公,转变了监管服务理念和方式,以实际行动促进辖区个私经济健康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王名魁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9/27/100943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