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北湖区司法局召开综治民调再动员再部署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袁莲花 李咪敏 编辑:刘惟烜 2016-09-27 08:55: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9月27日讯(通讯员 袁莲花 李咪敏)9月26日,湖南省郴州市北湖区司法局召开综治民调再动员再部署工作会议,该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李志平对今年以来的综治民调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深入分析当前综治民调工作形势,就如何在前期已经取得一定成绩的基础上继续推进综治民调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高度重视综治民调工作,加大矛盾纠纷调处化解工作力度,着力开展好“三调联动化矛盾,息诉息访促平安”“三调联动化纠纷,防范风险促发展”活动,全面构建党委、政府统一领导,综治部门牵头协调,司法行政部指导管理,各部门协调联动的社会矛盾“大调解”工作格局。

  要进一步加大法治宣传工作力度,及时做好党务、政务公开,充分利用红网、新闻宣传主流媒体、报刊及省市区司法行政门户网站宣传司法行政工作,提高司法行政工作的透明度,让群众进一步了解司法行政部门的各项职能,获得群众的认同和支持。

  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以“精准扶贫攻坚”活动为契机,热情服务群众,深入村组(社区),切实为群众解决最直接、最现实、最迫切的问题,着力提升司法行政干部队伍整体形象和群众满意度。

来源:红网

作者:袁莲花 李咪敏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9/27/100944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