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听取一系列草案修改情况汇报

来源:红网 作者:蒋素珍 杨杰妮 万曦萌 编辑:陈佳婕 2016-09-28 14:42: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9月28日讯(通讯员 蒋素珍 潇湘晨报记者 杨杰妮 实习生 万曦萌)9月27日下午,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在长沙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友志主持会议,副主任韩永文、谢勇、陈君文、王柯敏,秘书长彭宪法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路平,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财政经济委员会委员王善平,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委员刘慧雄分别作的关于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表提出的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关于《湖南省财政监督条例(修订草案)》修改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湖南省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小餐饮和食品摊贩管理条例(修订草案)》修改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关于《湖南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长沙市人大常委会作的关于《长沙市城市地下管线管理条例》的说明、郴州市人大常委会作的关于《郴州市苏仙岭——万华岩风景名胜区保护条例》的说明,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委员彭根南、李际平分别作了两个条例的审查意见的报告。

  链接

  省人大常委会审议侦查监督工作报告

  9月27日下午,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分组审议了省检察院关于开展侦查监督、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情况的报告。

  2013年以来,全省检察机关全面履行了审查逮捕、刑事立案监督和侦查活动监督三项职责。2013年1月至2016年6月,全省检察机关共批准(决定)逮捕各类刑事犯罪案件96162件129573人,其中严重暴力犯罪6811件9075人,“两抢一盗”犯罪31621件42493人,毒品犯罪21139件25629人,职务犯罪1983件2186人。

来源:红网

作者:蒋素珍 杨杰妮 万曦萌

编辑:陈佳婕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9/28/100884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