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黑茶北京举行奥运庆功活动 曾开启奥运体育频道

来源:红网 作者:王瑜 编辑:刘艳芳 2016-09-28 10:07: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化9月28日讯(通讯员 王瑜)26日,久闻茗“王者归来——奥运不止于冠军”奥运庆功活动在北京什刹海体校剧场召开。奥运冠军杨秀丽,奥运健儿乔森、舒思瑶,世界象棋冠军蒋川,跆拳道冠军唐华及运动员小将们一起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湖南久闻茗茶业董事长为奥运健儿送上了鼓励和祝福,和来自全国各地的运动员小将及热心市民一起为里约归来的奥运健儿欢庆胜利,对于奥运精神的传递都具有重要意义。

  奥运会期间,久闻茗茶业与聚星优视文化传媒共同开启了战旗TV奥运相关频道,推出独具特色的体育娱乐节目。随着新媒体影响力逐渐扩大,“互联网+”成为国内体育产业发展的新模式。

来源:红网

作者:王瑜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9/28/100900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