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对特种设备进行全面“体检”

来源:红网 作者:欧大庆 孙本胜 编辑:刘惟烜 2016-09-29 10:46: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麻阳9月29日讯(通讯员 欧大庆 孙本胜)“你们在开机运行前,一定要对机体、连杆、螺帽、安全带等关键部位部件进行认真检查,并作好记录,确保安全。”9月29日上午,湖南省麻阳苗族自治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在对锦江广场游乐场豪华波浪等特种设备进行检查时,对责任人杜恒提出了具体安全要求。这是该局开展国庆期间安全生产检查中,对特种设备进行检查的一幕。

  为确保国庆节期间特种设备安全运行,从9月25日到9月30日,该局采取温馨提示服务、安全警示服务、预约检验服务、全程跟踪服务等措施,对全县60余家单位在用的200余台套特种设备进行了“体检”。

  “在检查中,我们对特种设备登记、设备资料、管理制度、应急预案、操作人员证书、运行记录、日常维保等情况进行重点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使用单位及时整改,同时进行全程跟踪,直至整改完毕并提交书面整改报告。”该局特种设备安全监管股股长孙本胜说。

来源:红网

作者:欧大庆 孙本胜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9/29/100854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