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一届湖南省政协第十九次常委会议闭幕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陈昂 张斌 陈月红 编辑:陈佳婕 2016-09-29 10:09:10
时刻新闻
—分享—

  十一届省政协第十九次常委会议闭幕

  李微微出席并讲话

  为湖南改革发展汇聚最大力量

  本报9月28日讯 今天上午,十一届省政协第十九次常委会议在长沙闭幕。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出席会议并强调,要发挥好政协的平台作用,最大限度地调动和发挥好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委员的优势作用,凝聚人心、凝聚力量、凝聚智慧,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汇聚磅礴之力。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傅奎,省政协副主席孙建国、刘晓、张大方、欧阳斌、赖明勇、葛洪元,副主席兼秘书长袁新华出席会议。全国政协常委、国防科技大学原政委、海军中将徐一天列席会议。

  今天的会议听取了各组讨论的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关于“我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政策的落实与完善”向中共湖南省委、省人民政府的建议案(草案),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协商决定撤销毛曼莉(女)、覃道雄(土家族)第十一届省政协委员资格。会议还听取了傅奎作的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专题报告。■记者 陈昂 张斌 陈月红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陈昂 张斌 陈月红

编辑:陈佳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