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永州市第五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甘红春 张钰茜 编辑:王津 2016-09-30 17:15:52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新任市委书记陈文浩讲话。

投票选举。

  红网永州站9月30日讯(分站记者 甘红春 张钰茜)9月3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永州市第五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永州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永州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陈文浩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出席这次全体会议的有中共永州市第五届市委委员、市委候补委员。市纪委委员列席了会议。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永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随后,各位委员酝酿了第四届市委提出并经省委同意的第五届市委常委、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名单。

  本次全会应到市委委员51人,实到51人;应到市委候补委员10人,实到10人,符合规定人数。

  在通过本次会议监票人及指定计票人名单后,委员会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经过监票人、计票人清票和计票,本次全会发出的选票和收回的选票相等,选举有效。陈文浩当选为市委书记,易佳良、张严当选为副书记。

  新当选的中共永州市第五届委员会书记陈文浩发表了讲话。他代表新一届市委常委会,对大家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现在,五届市委已经接过四届市委的“接力棒”,同全市人民一道,满怀信心地踏上了贯彻五大发展理念、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品质活力永州的新征程。我们一定要倍加珍惜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倍加珍惜组织对我们的信任,倍加珍惜全市共产党员和干部群众对我们的期望,解放思想,锐意进取,恪尽职守,奋发图强,团结和带领全市人民,朝着新的更高的目标奋勇前进。陈文浩在与大家共勉时强调指出,一要坚持绝对忠诚,不换跑道谋发展;二要坚持民生为本,矢志不渝为人民;三要坚持发扬民主,精诚团结干实事;四要坚持廉洁奉公,永葆先进作表率。

  陈文浩最后强调,美好蓝图是全市人民的美好期望,我们肩负的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全市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鼓足信心,奋勇争先,为全面建设品质活力永州而努力奋斗!

来源:红网

作者:甘红春 张钰茜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9/30/100798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