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天起天气好转湘北有晨雾

来源:红网 作者:储文静 编辑:王娉娉 2016-10-02 10:46: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0月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储文静)国庆长假的第一天,绵绵细雨瑟瑟秋风拖住了大家出行的脚步。前天除了湘西以外,其他地区都有雨水的身影,衡阳、长沙局地有中到大雨。昨天白天,降水依然徘徊在湘东,不过好在从今天开始一直到假日的后期,省内天气都是非常不错的,并且气温适宜,天气条件总体非常有利于大家外出活动。

  据实况监测显示,30日8时至10月1日8时,全省大部地区出现降雨,以小到中雨为主,衡阳、南岳、衡山3地降大雨,南岳日降雨量最大,达44.5毫米。气温方面,昨天全省平均最高气温19.3℃,相较前一日略有抬升,但气温整体不高,其中省会长沙,最高气温仅16.7℃。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国庆假期省内大部分时段天气状况和空气质量良好,适宜出行和户外活动。2日后全省以多云到晴天天气为主,湘东南局地有阵雨,3至4日湘北部分地区早晨有雾,4至5日有弱冷空气渗透南下,气温有所起伏。

  气象专家表示,国庆假期省内大部分时段天气状况和空气质量良好,适宜出行和户外活动。不过,3至4日早晨湘北局地出现大雾天气的可能性较大.另外,4至5日,冷空气南下,气温有所起伏,市民注意适时添加衣物。

来源:红网

作者:储文静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0/02/100767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