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云系多变气温下降 返程高峰注意错峰出行

来源:红网 作者:张倩 编辑:刘艳芳 2016-10-07 10:48: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0月7日讯(通讯员 张倩)据中国天气网湖南省级站消息称,今天是国庆假期最后一天,湖南也迎来了返程高峰期。省气象台预计,7至8日,受短波槽与弱冷空气影响,全省天气阴沉,部分地区有阵雨,提醒公众错峰出行,注意交通安全。

  据实况监测统计显示,6日08时至7日08时,湘东地区出现了小雨,其他地区以多云间晴天为主;最高气温28-30℃,最低气温湘西17-19℃,其他地区20-22℃。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本周省内云系多变,多阵性降雨,冷空气活跃,12日前气温逐渐下降。7日云系增多,大部分地区阴天有小雨,气温有所下降;8日湘东南阴天有小雨,其他地区晴天间多云;9至12日,湘南局地有弱降水,其他地区以多云天气为主。以下是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8日下午到9日白天:怀化、湘西州、张家界多云间阴天,其他地区阴天,部分地区有小雨;北风3级;今天最高气温湘西28-30℃,其他地区26-28℃,8日最高气温25-27℃,最低气温20-22℃。

  9日晚到10日白天:湘东南阴天,部分地区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

  10日晚到11日白天:湘东南阴天间多云,部分地区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

来源:红网

作者:张倩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0/07/100726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