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庆假期 攸县酒仙湖景区实现旅游收入117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编辑:王津 2016-10-08 16:34:48
时刻新闻
—分享—

国庆期间,酒仙湖景区游客激增

游客在酒仙湖合影留念

美丽的酒仙湖,静候八方宾客

酒仙湖景区游客如织

美味可口的柴火饭

  红网攸县站10月8日讯(分站记者 左振华)10月8日,记者从攸州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获悉,在刚刚过去的国庆长假,由于天气晴朗,湖南省攸县酒仙湖景区游客激增。据攸县旅游部门统计,10月1日至7日,酒仙湖景区(不包含酒埠江旅游区其他景区)实现门票收入117万,同比增长11.1%;游客人数为1.57万,同比增长10.5%。

  10月1日,是国庆小长假的第一天。早上不到8点,就有游客渐次涌入酒仙湖景区。作为酒埠江旅游区的核心景区,当天酒仙湖景区游客人数就突破3000余人。在景区的售票窗口、验票口及登船处,排队参观的游客络绎不绝。

  记者注意到,这个国庆节,赏自然风光和品农家土菜,已成了长假期间游客躲开城市喧嚣的主要目的。在酒仙湖景区,不少外地游客们坐船徜徉于山水之间,尽情地呼吸着这片“天然氧吧”的新鲜空气,陶醉在如诗如画的自然美景中;而在景区附近的农家柴火饭店内,游客们不亦乐乎地吃土菜、品美食,体验着与平日不一样的慢生活和慢节奏。

  近年来,攸县不断加大酒埠江旅游风景区开发建设力度和营销推广力度,现已投入20亿元进行酒埠江生态新镇综合开发。特别是2015年以来,攸县先后在酒仙湖景区举办了“全球走钢丝大赛”“水上钢铁侠 激战酒埠江”等大型水上活动,全力打造“醉美酒仙湖、心中桃花源”全域旅游生态品牌。随着景区各项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服务品质不断提升,影响力不断扩大,酒仙湖风景区已逐渐成为株洲旅游业的一块金字招牌。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0/08/100704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