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溪建赵玲瑜深入湘乡市部分乡镇督导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敏 编辑:刘艳芳 2016-10-08 08:52:30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9579.JPG

督导现场。

  红网湘乡站10月8日讯(分站记者 刘敏)10月7日,湖南省湘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溪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提名候选人赵玲瑜一行深入潭市镇、棋梓镇和毛田镇,督查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开展情况。

  周溪建、赵玲瑜一行通过现场查看、询问、座谈等方式听取了各乡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情况汇报,全面了解各乡镇组织领导、宣传发动、选民登记等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并对各乡镇换届选举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进行了解答。

  周溪建、赵玲瑜指出,要及时、准确把握好选情,加强督查指导,做到心中有数;要按程序做好换届选举工作,注重细节和关键环节;要做好人代会的各项前期筹备工作,确保换届选举依法平稳有序进行。

来源:红网

作者:刘敏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0/08/100720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