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县召开征地拆迁百日攻坚暨控违拆违行动动员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唐双江 刘世强 编辑:刘艳芳 2016-10-10 11:32:23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县召开征地拆迁百日攻坚暨控违拆违行动动员大会

  红网株洲县站10月10日讯(通讯员 唐双江 刘世强)10月9日上午,株洲县召开征地拆迁百日攻坚暨控违拆违行动动员大会,县委书记罗绍昀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克胤作动员报告,县委副书记朱江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禧瑰,县政协主席提名人选王亚男出席会议。

  罗绍昀指出,思想是行动的先导。9日的动员大会,就是一次统一思想、统一标准、统一行动的大会,全体党员干部务必清醒地看到征地拆迁和控违拆违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转变思想、转变观念,全心投入、全力以赴。要充分认识到做好征地拆迁和拆违控违工作,是加速融城、加快发展的“发动机”,是检验干部的“赛马场”,是维护公平正义的“集结号”。

  罗绍昀强调,抓工作落实,关键在于抓责任落实。要切实做到领导带头担责,部门各负其责,两办督查问责,将责任压紧、压实、压到位,只有把责任落实融入征拆工作的全过程,才能推动征地拆迁工作见到实效。

  罗绍昀强调,铁的纪律是确保攻坚行动取得实效的基础和保证。在征地拆迁和拆违控违工作中要做到严守工作程序,严格执行标准,严惩违法行为,严明工作纪律,以铁的纪律保证工作顺利推进。

  罗绍昀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学会“弹钢琴”,善于做群众工作,注重统筹推进,做到齐头并进,确保此次攻坚行动效率更高、效果更好。

  刘克胤要求各镇各相关单位对于各自的项目任务,要认真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迅速行动,狠抓落实。一方面要落实工作任务,做到各负其责。另一方面要履行好部门职责,做到协同配合。

  刘克胤强调要强化干部作风。做好拆迁控违拆违工作,广大党员干部要有信心,霸得蛮。要有办法,耐得烦。要有担当,拿得下。继续发扬“5+2”“白加黑”“晴加雨”的作风,勤于工作、勇于吃苦、乐于奉献,不折不扣的完成任务,一丝不苟的履行好工作职责。

  会上宣读了拆迁控违拆违系列文件,县国土、征拆办、渌口镇等单位作了表态发言。相关责任单位签订了责任状。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美和,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谭伟生,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县长刘奇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德云,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易运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提名人选武挪强,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刘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谭成华出席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唐双江 刘世强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0/10/100658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