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化县通报4起“纠‘四风’、治陋习”典型案件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编辑:康晓乔 2016-10-12 18:59: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化10月1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据三湘风纪网消息,近日,安化县纪委对近期查处的4起“纠‘四风’、治陋习”典型问题进行了通报。

  1、东坪中学教师贺学娇赌博。2015年1月25日,贺学姣在牌馆里以“麻将”的方式进行赌博,被公安机关当场查获。当日,县公安局对贺学姣作出了罚款500元的行政处罚决定。2016年3月22日,县教体局给予贺学娇行政警告处分。

  2、原乐安国土资源所职工曹勇吸毒。2014年,曹勇因吸毒被公安机关行政处罚,并强制戒毒两年。强制戒毒后又于2015年11月后在长沙、安化等地多次伙同他人吸食毒品冰毒、麻古,被县公安局依法查处,并对曹勇强制戒毒两年。2016年8月12日,县纪委给予曹勇开除党籍处分。

  3、柘溪国有林场职工姚智斌吸毒。2014年9月,姚智斌因吸毒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并责令社区戒毒,在社区戒毒期间,又于2016年5月16日在东坪镇工信局家属楼六楼伙同他人吸食毒品冰毒,被公安机关查获。县公安局于2016年5月17日对姚智斌做出行政拘留十五日,强制隔离戒毒二年的处罚决定。2016年8月12日,县纪委给予姚智斌开除党籍处分。

  4、县农机局副科级退休干部邓高潮、县农机推广站站长王诚违规兼职取酬、违规从事营利活动。2012年初,县农机局成立惠农农机销售有限公司,由邓高潮任董事长,王诚任总经理。2012年至2015年8月期间,邓高潮、王诚除在县农机局下属二级机构县农机经济开发公司领取正当工资补助外,又在县惠农农机销售有限公司违规兼职取酬14000元,并违规从事营利活动获利9960元。2016年9月21日,县纪委给予邓高潮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县监察局给予王诚行政警告处分,并分别收缴两人违纪款23960元,上缴县财政。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0/12/100584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