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麓谷首家手机生产企业投产 可年产整机1000万台

来源:红网 作者:张子夜 易添麒 编辑:王娉娉 2016-10-13 21:06:57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3日,长沙高新区首家手机终端设备生产企业开工投产。

  红网长沙10月13日讯(实习生 张子夜 时刻新闻记者 易添麒)10月13日,长沙嘉正业手机生产基地在长沙高新区开工投产。这是长沙高新区引进的第一家手机终端设备生产企业,产能全部释放后可年产手机1000万台。

  长沙市嘉正业通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9月,是深圳市嘉正业通讯有限公司在长沙投资建设的一家集手机整机研发、生产组装、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生产基地坐落在长沙高新区兴工国际工业园,厂房面积5500平方米,拥有2个无尘生产车间,10条组装生产线,可年产手机整机1000万台。

  长沙嘉正业公司总经理温玉湘介绍,目前公司的产品主要用于出口。产品销往东南亚、非洲、南美洲等地约20几个国家和地区,年出口销售总额可达2亿美元。

来源:红网

作者:张子夜 易添麒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0/13/100552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