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向恩明深入古丈县考察张吉怀铁路开工点

来源:红网 作者:全加伟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唐韵 2016-10-14 15:22: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古丈县分站10月14日讯(通讯员 全加伟)10月12日,湖南省湘西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向恩明,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张吉怀协调领导小组副组长吴凌频,省国土资源厅征用地中心主任呙旺国等一行深入古丈实地考察张吉怀先期开工段并召开张吉怀铁路先期筹备开工推进会,州委常委、古丈县委书记杨彦芳陪同考察并出席会议。

  向恩明一行首先来到张吉怀先期开工段开工点默戎镇九龙村,仔细查看了方案图纸,详细考察了线路周边环境,认真听取设计单位介绍,并为进一步优化完善设计方案提出了意见与建议。考察过后,向恩明一行前往默戎镇政府会议室召开前期筹备开工推进会。

  向恩明在会上指出,张吉怀铁路建设,在湘西州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对湘西州经济发展、旅游观光、物流交换和人才引进等方面将起到不可估量的拉动作用,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一定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协调,全力推进项目实施,实施过程中,也要尊重少数民族风俗,做好群众工作,加大项目宣传,争取群众的支持与理解。

来源:红网

作者:全加伟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0/14/100524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