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徒步穿越大湘西选手:下次这样的活动我还来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编辑:王嫣 2016-10-16 21:34:40
时刻新闻
—分享—

选手向终点飞奔而来。

沿途的美丽风景让不少选手难忘。

比赛完后,选手们合影留念。

  红网花垣10月16日讯 (时刻新闻记者 陈宗昊)“大湘西太美,三天时间根本不够看。”16日上午,参加“走红军走过的路·徒步穿越大湘西”湘西自治州站的宁芳顺利跨过位于花垣县十八洞村的终点线。

  “第一天出发时候我还在想,自己到底能不能坚持下来,没想到这51.2公里山路被我走完了。”宁芳告诉记者,自己不算真正的户外运动爱好者,“但得知这次的徒步路线后,我就再也坐不住了 。”

  组委会统计,本次活动累积海拔上升3916米,累积海拔下降3463米,400名户外运动爱好者从吉首市谷韵绿道广场出发,沿途经过矮寨大桥、桐木苗寨、德夯大峡谷等景点,最后抵达花垣县十八洞村。

  “共有389名选手完成了全程徒步穿越。”湖南省社会体育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周光正介绍,选手们走过了湘西的崇山峻岭,穿过了湘西的神秘苗寨,在感受了湘西的文化的同时完成了意志与体能的双重考验,“以特有的方式来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

  宁芳告诉记者,尽管脚上磨出了水泡,“浑身肌肉酸痛,但我不后悔来这趟,下次有这样的活动我还会参加,唯一需要的是买一双好点的鞋。”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文明办、湖南省体育局、湖南省旅游局、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主办,湖南省社会体育指导服务中心、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承办,湖南凌鹰户外体育运动有限公司全程运营并提供专业的活动支持及后勤安全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编辑:王嫣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0/16/100491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