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各选区陆续投票选举出第十七届县人大代表

来源:红网 作者:盘俊杰 杨帆 编辑:王津 实习生 李凤 2016-10-17 16:38: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蓝山县分站10月17日讯(通讯员 盘俊杰 杨帆)10月17日,蓝山县党群、宣传、政法和城建、人社、发改委等各系统单位选区陆续举行选举会,选民们以投票方式选举出第十七届人县人大代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平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素萍等领导出席党群、宣传、政法系统选区选举会。

  此次选举委员会分配到党群、宣传、政法系统单位选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1名。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各政党、各人民团体组织和选民10人以上联名共同推荐了县人大代表初步候选人2名,在公示公告后,经过反复酝酿协商,按照较多数选民的意见,确定了县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2名并予以公告。

  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蓝山县党群、宣传、政法系统单位选区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选举办法(草案)》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及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宣读了《关于正式代表候选人名单批复的通知》和选举的过程及注意事项等。

  选举会秩序井然,民主气氛浓厚,选举投票过程在公开、透明、有序的环境中进行。选举产生的县人大代表将按照有关法定程序依法予以公布。

  在城建、人社、发改委综合系统选区,主持人首先介绍选区正式候选人个人简历以及选举监票人、计票人信息。随后,选举小组就选举工作程序、填写选票的要求、投票方法和应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工作人员当众启封票箱,分发选票,参选人员填票、投票等各个环节井然有序,参选人员严肃认真,反复考虑,郑重地投下了自己神圣的一票。整个选举过程严格落实县委县政府要求的“九个严禁、九个一律”,一人一票 、不干扰、不讨论,不影响他人行使投票权利。

来源:红网

作者:盘俊杰 杨帆

编辑:王津 实习生 李凤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0/17/100466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