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阴46名医务工作者获表彰

来源:红网 作者:司马逸茹 编辑:刘艳芳 2016-10-19 17:03:06
时刻新闻
—分享—

颁奖典礼现场。 叶旭峰 摄

  红网湘阴县分站10月19日讯(分站记者 司马逸茹) 以榜样力量引领行业作风建设,以真诚理解建立和谐医患关系。10月18日,湘阴县举行首届“最美医生”和“最美护士”颁奖典礼。汪灿、李镇江、彭方建、周义军、李爱佳、林恒求、宋华、郭立、甘文伟、甘灵杰等县领导出席,并为胡勇等46位“最美医务工作者”颁奖。

  湘阴县鹤龙湖镇菱角拐村“赤脚医生”龙超18年坚守简陋的村级医务室,他说,群众的健康是自己最大的心愿;湘阴县人民医院妇产科副主任赵林26年的产科临床经验,得以使10000多个新生命平安顺利地降临……颁奖现场,每一帧事迹短片的定格都是白衣天使们日常工作的缩影,每一段饱含深情的颁奖词无不展示出他们时刻践行着南丁格尔精神。

  此次“最美医务工作者”评选活动于5月份在全县范围内启动。通过为期3个月的实地考察、网上公示、公众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评选表彰“最美医生”25名、“最美护士”15名、“最美村医”5名及“全国特别关注村医”1名。

来源:红网

作者:司马逸茹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0/19/100403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