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兴华调度怀化麻阳县迎省卫复审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祥雄 编辑:王津 实习生 李凤 2016-10-20 16:04:02
时刻新闻
—分享—

调度会现场

  红网麻阳县分站10月20日讯(通讯员 张祥雄)10月20日,湖南省麻阳县委副书记李兴华在全县迎省卫复审工作调度会上强调,要责任上肩,进一步加大整治、宣传、督查力度,确保顺利通过省卫复审验收。麻阳县领导郑阳松、胡伟平、陈方海、滕军、曾军、郑明艾、滕勇、龚凌、陈操出席调度会。

  为巩固提高麻阳县省级卫生县城创建成果,提升城市品位,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解决督导过程中发现的薄弱环节与突出问题,麻阳县制定下发了《迎接省级卫生城市复审集中攻坚、整治工作方案》。方案明确了指导思想、组织领导、工作分工和步骤以及工作要求,以确保顺利通过省级卫生县城复审。

  调度会上,市容市貌、交通秩序、流动摊贩、环境卫生整治组,集贸市场整治组,背街小巷、庭院小区组,病媒生物防治、控烟与健康教育组,宣传报道组,保卫组及督查组等7个工作组分别就整治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重点指出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各工作组责任领导较为重视,但程度不够;配合较为紧密,但力度不够;工作有计划,但目标不够明确;工作有措施,但责任感欠缺。

  就下一步工作,李兴华强调,要进一步吃透方案,落实责任到领导、到单位、到个人,将现场整治和基础资料做扎实;要进一步加大集中攻坚、整治力度,定人、定时间、定任务,确保整改工作在10月26日前全部完成;要进一步加大宣传,营造创建省级卫生县城浓厚氛围;要进一步强化督查、指导,实行一天一督查,结果立即在网站、电视上通报;要责任上肩,扎实工作,确保问题整改到位,顺利通过省卫复审验收。

来源:红网

作者:张祥雄

编辑:王津 实习生 李凤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0/20/100370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