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天元交警大队查获一辆假的士

来源:红网 作者:许琳 编辑:刘惟烜 2016-10-20 15:56: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10月20日讯(通讯员 许琳)10月19日晚上,湖南株洲天元交警大队民警在辖区巡逻时,查获了一辆假的士。在其后备厢内,除了找到真牌照,民警还找到了一副假的车牌。

  当天晚上9点半,天元交警大队二中队中队长易政带队在珠江南路建宁中学附近巡逻时,看到一辆牌照为湘BY2×××的的士由南往北驶来。虽然其外观与其他的士一样,但灯光照到牌照上,有两个数字不反光,这引起了民警的怀疑。

  易政要求驾驶员将车辆靠边熄火,并要求其出示驾驶证、行驶证等相关证件。驾驶员下车后,将车钥匙交到民警手上,趁民警检查车辆时候,竟然悄悄地溜走了。经过警务通查询,民警按照车牌号没有找到这辆车的相关信息,确定这是一辆假的士。而且,前挡风玻璃上粘贴的年检标志也是假的。在该车后备厢中,民警除了找到该车的真正车牌(查询状态显示达到报废标准,公告牌证作废)外,还找到了另一副假的士车牌。

  目前,车辆已被暂扣,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来源:红网

作者:许琳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0/20/100370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