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6东盟·湖南名优产品交易会开启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捷萍 编辑:刘飞越 实习生 夏君香 2016-10-20 10:53:1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刘捷萍)泰国的乳胶枕头、越南的红木家具、印尼的水果、马来西亚的燕窝……昨日,这些极具诱惑的东盟特产组团登陆长沙,参加在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2016东盟·湖南名优产品交易会,长沙百姓可享受一场颇具东盟风情的购物盛宴。副省长何报翔、副市长廖健出席。

  2016东盟·湖南名优产品交易会由省商务厅主办,雨花区人民政府、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承办。会议以“东盟·潇湘,共创·共享”为主题,吸引了马来西亚、泰国、老挝、越南、柬埔寨、印尼等东盟国家和省内企业参展。东盟·湖南名优产品交易会是我省唯一的以东盟产品贸易为主的商贸平台。活动将充分展示湖南省内和东盟各国的名优产品及企业形象,促进湖南企业和东盟各国企业的强强合作。

  本次交易会共吸引了东盟7个国家114家企业参展,仅泰国就有39家企业参会。展品主要包括农副产品类、高新技术及电子产品类、工艺品类、休闲旅游类、家居及日用品类、美容保健品等。其中,主要特色产品有木雕、燕窝、沉香、植物精油、乳胶制品、红木家具以及各种东盟特色食品。交易会将持续到10月23日。省商务厅有关负责人介绍,所有参加本次交易会的东盟名优产品都经过了国家检验检疫,没有假冒伪劣产品,并且价格优惠。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捷萍

编辑:刘飞越 实习生 夏君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