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北湖区:王洪灿调研农村基层党建和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梁俐佳 罗器洪 编辑:刘艳芳 2016-10-20 10:31: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北湖区分站10月20日讯(通讯员 梁俐佳 罗器洪)18日,湖南省郴州市北湖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洪灿到石盖塘街道新屋村、白菊塘村实地走访了解贫困村基层党建和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每到一处,王洪灿都与街道、包村单位负责人及驻村第一书记、村干部详细交谈,并查看资料台账情况,详细了解贫困村发展现状、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的措施和成效及今后工作思路打算。

  王洪灿对两个贫困村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以党建为引领,抓实基层组织建设,突出抓好支村“两委”干部队伍和党员创业致富带头人队伍建设,推进党建工作与农村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深度融合,促进农村经济发展和脱贫攻坚;要坚持产业项目为主导,结合各村实际因地制宜发展产业,大力推进产业脱贫;要抓好脱贫攻坚措施的落实,确保取得实效;扶贫工作队和村支两委要加强协调配合,做好群众基础工作,调动村民脱贫的积极性,要着眼长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进一步压实责任,确保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梁俐佳 罗器洪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0/20/100387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