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你点我检”筑牢食品安全屏障

来源:红网 作者:向明伟 编辑:刘惟烜 2016-10-20 08:56: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古丈10月20日讯(通讯员 向明伟)10月17日至19日,湖南省古丈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联合各社区,组织开展“你点我检”食品安全检测活动,由消费者家庭代表在县城农贸市场、小菜场及周边食品生产经营单位随机挑选商户的食品,工作人员当场采样、封存、送检。

  活动检测范围涵盖餐饮服务、食品生产及流通各个环节,共抽检家禽、水产、蔬菜、水果等农产品七大类80个批次,通过现场农药残留快速检测和采样送到长沙质检部门检测的方式进行,结果将适时予以公布。开展“你点我检”活动,旨在让群众了解家门口食品安全状况,激发群众参与食品安全监管的意识,推动人人关心食品安全、人人参与食品安全监管的局面的形成。

来源:红网

作者:向明伟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0/20/100397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