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农村危房改造整体推进省级示范现场会在宁乡召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淦璋 编辑:刘飞越 实习生 夏君香 2016-10-21 09:21:4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0月20日讯(记者 陈淦璋)今天,全省农村危房改造整体推进省级示范暨村庄整治现场会在宁乡县召开。会议指出,按照省政府“整村整乡连片实施农村危房改造”的要求,继续在实施易地扶贫搬迁的村、重点贫困村、危房比较集中的村和其他重点区域开展整村推进,今年计划完成1000个村,明年争取完成1200个村。副省长张剑飞出席会议。

  2015年9月,省政府决定在武广高铁、沪昆高铁沿线,武陵源、崀山世界自然遗产和宁乡县夏铎铺镇、株洲县龙潭镇、韶山市韶山乡等地开展农村危房改造整体推进省级示范,涉及10个市35个县市区122个乡镇。目前取得成效明显,圆满完成示范任务。

  张剑飞指出,积极推广农村危房改造整体推进省级示范经验,要突出规划先行强化技术支撑,规范农村建房提升建设品质,积极治理农村污水垃圾改善人居环境,传承湖湘文化建设美丽宜居村庄。他强调,各地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在组织保障、政策配套、监督检查、舆论宣传等方面发力,把这项造福贫困农户的德政工程不断推向深入。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淦璋

编辑:刘飞越 实习生 夏君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