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六年共完成95.68万户危房改造

来源:红网 作者:斯茅庚 编辑:刘飞越 2016-10-21 09:13: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0月2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斯茅庚)10月20日,湖南省农村危房改造整体推进省级示范暨村庄整治现场会在长沙宁乡召开,参会人员考察了宁乡县夏铎铺镇的危房改造现场。副省长张剑飞出席并讲话。

  省住建厅厅长蒋益民通报了全省农村危房改造整体推进省级示范及村庄整治工作情况。自实施农村危房改造以来,湖南省6年共完成95.68万户危改任务,共有340万农村困难群众住上“安全房”“放心房”。

  张剑飞指出,省级示范实际完成2.86万户农村危房改造,解决了9万多名困难群众安全居住问题,改善了638个村的农村人居环境,达到了“危房基本解决、农房建设规范、设施总体配套、环境整洁有序、风貌特色明显”的预期目标,先后建成了天马新村、板梁村一批具有湖湘特色的美丽宜居村庄。

来源:红网

作者:斯茅庚

编辑:刘飞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0/21/100356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