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瞿海在郴州北湖区调研:确保换届工作圆满成功

来源:红网 作者:何一航 编辑:刘艳芳 2016-10-23 10:59: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分站10月23日讯(郴州日报记者 何一航)10月21日下午,湖南省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瞿海来到北湖区调研换届工作时强调,要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确保实现组织意图,确保选举圆满成功,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瞿海走进北湖区保和瑶族乡月峰村、人民路街道飞机坪社区,实地调研选举工作推进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瞿海认真听取了北湖区换届选举工作情况汇报。瞿海指出,北湖区前阶段的换届工作,认真贯彻市委的意图,态度坚决、措施有力、工作扎实,形成了合力,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市委派驻北湖区换届业务指导督导组认真负责,发挥了重要的积极作用。区、乡换届选举工作情况复杂、工作量大,标准高、要求严。下阶段,要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安排,扎扎实实、再接再厉,一个环节一个环节、一个细节一个细节地依法依规、按程序抓到位,确保组织意图圆满实现、确保选举圆满成功。要通过风清气正的换届选举,选出好班子、好代表,营造齐心干事的浓郁氛围,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实现经济发展与换届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瞿海强调,要切实统一思想认识。换届选举是今年全市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是对领导能力、工作能力的一次考验,必须严格依法依规依章、风清气正地抓好换届选举;要拧紧思想阀门,继续发扬好作风、保持精气神,自始至终把换届选举抓紧抓好。要切实担当政治责任。要坚持党委集体负责、书记第一责任、常委集体担当,共同抓好换届选举。标准要高,北湖区作为全市经济发展核心,基础好、地位重,备受关注,要坚持高标准谋划、高标准推进。要求要严,严格依法依章、按程序、按条件把好关,做好代表选举、委员协商工作,优化代表、委员结构,确保代表、委员质量。工作要细,注重细节、细致做好各项工作。作风要实,每项工作都落实落细落小、抓实抓好抓到位。要切实从严治党。要讲政治规矩、严格执行换届纪律要求,切实做到令行禁止、秋毫不犯、风清气正,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坚决抵制“潜规则”。要切实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北湖区要进一步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找准症结、精准发力,出台切实有效的措施,在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改革创新、民生改善、党的建设等方面走在全市前面,确保“十三五”开好局。

  市政府秘书长陈荣伟出席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何一航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0/23/100302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