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县加大纪律审查制度 1至10月立案107人

来源:红网 作者:吴刘利云 编辑:王津 实习生 李凤 2016-10-24 17:09: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县分站10月24日讯(实习记者 吴刘利云)记者从湖南省株洲县纪委了解到,今年以来,株洲县纪委聚焦主业主责,坚持“严”字当头,加大纪律审查力度,做到“有案必查、有腐必肃”。截至10月18日,全县共立案107人,结案71人;党纪处分58人,政纪处分20人,双重处分7人,函询23人,诫勉谈话17人。

  近年来,株洲县大力开展信访“清零”行动,畅通信访渠道。每月的15日由县纪委书记牵头召开一次案件、信访工作调度会;强化协作配合。整合公安、检察、法院、审计等多部门资源,健全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制度,定期召开联席会议,形成了齐抓共管、协同作战的反腐败工作格局;严格落实监督责任。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约谈工作制度,县纪委书记共约谈相关单位一把手51人次。发挥纪检监察派驻机构职能作用,加强对驻在部门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监督,各派驻纪检组今年已立案27起。

来源:红网

作者:吴刘利云

编辑:王津 实习生 李凤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0/24/100275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