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县全面启动物业小区集中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彭小凤 张薇 编辑:王津 实习生 李凤 2016-10-24 11:37: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宁乡县分站10月24日讯(分站记者 彭小凤 实习记者 张薇)10月21日,宁乡县住保局组织物业项目全体负责人,部分乡镇(街道)分管领导、物管专干等,召开了全县物业小区整治行动动员大会,全面推进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

  为加强宁乡县小区物业管理,全面推进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宁乡县住保局积极行动,响应号召。10月18日正式启动了北门生鲜市场、紫金广场的环境卫生整治和维护维修。10月19日精心研究制定了《关于开展小区物业整治行动实施方案》。10月21日,该局组织召开宁乡县物业小区整治行动动员大会,全面启动各物业小区集中整治行动。此次行动将以规范物业服务企业服务行为为重点,对全县范围内有物业企业管理的住宅小区进行集中整治。特别是对小区居民普遍关心的环境卫生、公共设施维修、小区安全(秩序)、文明创建等热点问题进行全面综合整治,努力营造设备设施齐全,功能完善、环境整洁、管理有序、安全舒适、群众满意的生活环境。

  当天,宁乡县住保局组织开展了物业小区消防安全培训、燃气安全讲座、物业管理法律讲座。

来源:红网

作者:彭小凤 张薇

编辑:王津 实习生 李凤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0/24/100282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