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化:8项督查清单压实县乡人大换届纪律

来源:三湘风纪网 作者:张俊青 贺文英 编辑:刘飞越 实习生 夏君香 2016-10-25 13:43:04
时刻新闻
—分享—

  安化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即将进行,为进一步压实换届纪律,实质性开展督查工作。安化县纪委对全县各乡镇纪委书记、组织委员、县城南区纪委书记、分管组织工作的领导,县经开区纪工委书记、分管组织工作的领导,24个县乡人大换届选举指导督查组长进行集体约谈,并将《安化县县乡人大换届选举指导督查工作方案》发至与会人员手中进行学习。

  方案明确本次督查重点内容,列出8项督查清单即:督查“责任主体”落实情况;督查宣传引导落实情况;督查培训教育落实情况;督查谈心谈话落实情况;督查受理处置落实情况;监督检查开展情况;督查县乡换届选举有关工作情况;督查执行中央“九个严禁”、省委“约法三章”、“三个一律”、市委“十五个一律”、“十二个一”,县委“三十六个不准”换届纪律情况。每份清单下面又详细明列督查的各项内容,以此为工作指南,在全县织密换届风气监督网,对倾向性苗头性问题露头就打,从而保证换届风清气正。(安化县纪委 张俊青 贺文英)

来源:三湘风纪网

作者:张俊青 贺文英

编辑:刘飞越 实习生 夏君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