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老人咳血公交司机紧急送医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胡冲 2016-10-25 11:12: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0月25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 实习生 张沁) 10月24日下午2点40分左右,王师傅驾驶6路公交车行驶至曹家坡附近时,发现车上一娭毑突然咳血。王师傅立即停车查看,随后,将老人送往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进行救治。

  “当时听见有乘客说‘有人咳血了’,我就赶紧过去看。”王师傅介绍,娭毑姓柳,今年78岁,当时她站在车上的垃圾桶旁咳血。王师傅将车在路边停靠后,赶紧扶老人坐下。随后,他和车上乘客沟通,让乘客换乘其他车辆后,将柳娭毑送到医院。

  经医院诊治,老人并无大碍,目前仍在湘雅二医院观察治疗。当天下午,柳娭毑的女儿赶到医院照顾母亲。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0/25/100252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