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交警查处9起工程车违法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刘惟烜 2016-10-26 16:44: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10月26日讯(通讯员 管丽)为切实维护城区道路交通秩序,进一步开展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目前工程车普遍存在的擅自改型、超载、闯禁区等违法行为,10月26日中午,湖南株洲荷塘交警在辖区新塘路开展整治行动,查处工程车违法行为9起。

  当日12时30分开始,整治小组在新塘路设卡检查,一辆湘B32×××牌照的工程车由东往西行驶至新塘路口时,被民警拦下检查。民警发现该驾驶员及车辆手续齐全,但驾驶员未系安全带。民警对其进行了教育,并依法开具罚单,给予罚款处罚。在随后的整治行动中,民警查获两辆违法安装后射灯的工程车,驾驶员被罚200元。民警还查获一辆车牌被污损的工程车,驾驶员被依法处罚。

  荷塘大队副大队长周毅介绍,交警部门将持续整治工程车违法行为,并深入工程车运输单位、施工单位,给驾驶员进行安全培训,从源头上彻底整治工程车违法“顽疾”。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0/26/100208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