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公安侦破一起涉案金额过4亿元的虚开增值税发票案

来源:红网 作者:向立波 编辑:刘惟烜 2016-10-26 08:51: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桃源10月26日讯(通讯员 向立波)10月24日,湖南省桃源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根据税务部门移送线索,一举抓获涉嫌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的犯罪嫌疑人丁某明、孟某军等7人,标志着这起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票据金额过亿元的特大案件告破。

  8月31日,常德市国税局第一稽查局移送桃源县国钦棉业有限公司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一案,至常德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常德市公安局经侦支队迅速予以交办,由桃源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具体负责办理。桃源县公安局经侦大队迅速组织侦查员展开侦查工作,先后多次往返河北、浙江等地,开展艰苦的调查取证工作,并组织网上追逃,仅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相继将7名犯罪嫌疑人抓获。经审查,该案涉嫌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票据金额高达4亿余元。

  目前,相关侦办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来源:红网

作者:向立波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0/26/100235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