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首次举办SYB+烘焙创新创业培训 60名学员参加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编辑:李艳华 2016-10-27 21:09:16
时刻新闻
—分享—

结业仪式上,烘焙业国家级裁判、湖南省商务厅培训中心副主任杨瑞华(右一)对学员产品进行逐一打分

  红网长沙10月27日讯(记者 刘怡斌)10月26日,由长沙市创业指导中心、芙蓉区人社局组织的SYB+烘焙创新创业培训,在湖南省商务厅培训中心举行结业仪式。60名学员参加了为期13天的培训。

  结业仪式上,学员们展示了自己亲手烘焙的产品,烘焙业国家级裁判、湖南省商务厅培训中心副主任杨瑞华对学员产品进行逐一打分,并作了点评;长沙市创业指导中心主任陈西对这次培训作了总结,就如何将培训能力转化为创业能力提出了指导意见。

  “SYB”是“SIYB”(创办和改善你的企业)系列培训教程重要组成部分,由联合国国际劳工组织开发,是专为有志于开办中小企业者量身定制的培训项目。本次SYB+烘焙创新创业培训在湖南是首次,主要是探索培训与创业相结合的路子。培训对象是16至55岁的普通市民,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通过将SYB课程与烘焙实践结合起来,使大家在学创业知识的同时,又能学到实践操作。

  这次参加培训的60名学员,一部分有意参加烘焙创业,并与省商务厅培训中心孵化基地企业“也cake”携手一起,为普遍大众就业创业提供更为广阔的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0/27/100161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