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化黑茶万里茶道行】协会成立济南联络处 现场义卖助学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编辑:刘飞越 2016-10-27 13:48:48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7日上午,安化县在济南第一茶城举行湖南安化黑茶品牌推介会,为安化黑茶参加10月28-31日的第四届中国茶叶博览会热身、造势。

10月27日安化黑茶济南第一茶城品牌推介会现场。

现场为安化县茶业协会济南联络处授牌。

向济南第一茶城赠送了一支2016两花卷茶。

安化黑茶品牌推介会在极具安化梅山风情的《最爱爷爷的千两茶》和《千两茶号子》等文艺表演中拉开序幕。

从安化历经5天,千里迢迢来到济南的万两茶王。

  红网济南10月2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李慧芳)10月27日上午,安化县在济南第一茶城举行湖南安化黑茶品牌推介会,为安化黑茶参加10月28—31日的第四届中国茶叶博览会热身、造势。安化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蒋跃登,县政协党组书记、政协主席提名候选人王益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茶叶办主任肖伟群,县茶叶协会会长李俊夫,原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玲出席现场活动。

  27日上午,安化黑茶品牌推介会在极具安化梅山风情的《最爱爷爷的千两茶》和《千两茶号子》等文艺表演中拉开序幕。

  肖伟群致辞介绍了安化黑茶的悠久历史文化和产业发展状况,他表示热烈欢迎山东人民前往安化,进一步了解安化、喜爱安化黑茶。济南市茶叶行业协会名誉会长、济南供销社监事会主任张国松和山东省湖南商会会长蒋军先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安化黑茶万里茶道行”车队来到济南表示热烈欢迎,对安化黑茶的发展成就表示高度赞誉。

  济南市场是安化黑茶在全国范围内发展最早最好的市场之一,开展茶市活动也是最多最频繁的地区。为了更好的搭建政企平台,让济南茶商和原产地安化茶企业、协会、主管部门加强联络,安化县决定在济南成立安化县茶业办、安化县茶业协会济南联络处,并在27日的活动现场为济南联络处授牌,向济南第一茶城赠送了一支2016两花卷茶。

  部分安化黑茶企业还在现场举行了安化黑茶创新产品的展示、推介活动。中茶安化茶厂、白沙溪茶厂、高马二溪茶业在现场进行了茶品义卖,三件义卖产品所得款项,将全部捐给慈善机构,用于资助山区贫困儿童上学。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编辑:刘飞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0/27/100172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