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莲玉李友志等在省人大社区选区参加人大代表选举投票

来源:红网 作者:沈梦艳 周王宁馨 编辑:陈佳婕 2016-10-27 12:17:42
时刻新闻
—分享—

27日上午,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第104选区选举区第五届人大代表选举大会举行。

  红网长沙10月2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沈梦艳 实习生 周王宁馨)今日上午,湖南省人大社区选区选举雨花区区人大代表选举大会在省人大机关举行,选举雨花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莲玉、李友志,老领导刘玉娥、蔡力峰一同参加投票。

  省人大社区为雨花区104选区,共有选民2116人,应选代表2名,正式候选人3名,实行差额选举。该选区在选民登记、提名推荐候选人等环节均严格依法进行。为方便选民选举,104选区设1个中心会场、5个投票站,在投票过程中,每个投票站都在监票人的监督下依法依规进行。

来源:红网

作者:沈梦艳 周王宁馨

编辑:陈佳婕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0/27/100172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