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鱼文化11位明星作者长沙联合签售

来源:红网 作者:赵婧 汤红辉 编辑:何冰 2016-10-29 23:08:15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9日下午,大鱼文化11位品牌作者首次集结长沙,联合举行大型签售活动。

  红网长沙10月29日讯(通讯员 赵婧 时刻新闻记者 汤红辉)29日下午,国内新锐文化公司大鱼文化旗下11位品牌作者在长沙梅溪书院&当当梅溪书店举行大型联合签售会,推出大鱼文化三周年主题书《在晴朗的日子,我遇见你》。

  本次签售会是大鱼文化11位品牌作者首次联合大型签售,为了一睹平日只见其文,不见其人的作者们的风采,从上午开始书店内就围满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读者。11位品牌作者包括畅销书作家莫峻、烟罗、阿Q、凌霜降、岑桑,以及大鱼文化原创子品牌小花阅读签约作家晏生、姜辜、打伞的蘑菇、九歌、笙歌、狸子小姐等。

  《在晴朗的日子,我遇见你》是由莫峻策划和撰写序言,由12位作者倾情撰写12个暖心美好的故事,每个故事都能带给读者感动与爱的治愈。今天参加活动的11位品牌作者,就包含在此书的12位作者中。签售会结束后,40位vip读者还和编辑一起共进浪漫自助晚餐。

来源:红网

作者:赵婧 汤红辉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0/29/100114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