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报翔会见美国华尔街投资家吉姆·罗杰斯一行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芳 黄礼 邓高红 编辑:刘飞越 实习生 夏君香 2016-10-30 17:18:3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前排右)会见美国华尔街投资家吉姆·罗杰斯(前排左)一行。

参加会见人员合影。

  红网长沙10月3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胡芳 通讯员 黄礼 邓高红)今天上午,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在长沙会见美国华尔街投资家吉姆·罗杰斯一行。

  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委员、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出席会见。

  何报翔对罗杰斯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何报翔说,湖南与美国的交往历史悠久,100多年前湘雅医院和雅礼中学由双方共同创办。近年来,湖南旅游发展来势很好。今年1至9月,全省共接待国内外游客3.69亿人次,增长18.52%;实现旅游收入2927.14亿元,增长27.37%,增长速度高于湖南经济增长速度一倍以上。何报翔建议罗杰斯一行可以去被誉为“中国最早的城市”的湖南常德城头山古文化遗址参观旅游。

  何报翔随后介绍了湖南在农业、铁路、医疗健康等方面取得的成就。湖南是传统的农业大省,稻谷、生猪等产量居中国首位;湖南的高铁通车里程1296公里,居全国第一位,长沙也将成为中国的高铁枢纽城市;湖南在电视、出版、动漫等方面也很突出。何报翔希望罗杰斯将更多的目光关注湖南,领略湖南文化的特殊魅力。

  吉姆·罗杰斯表示,此次访问湖南,希望与湖南在项目合作方面进行探讨,共同探索合作可能,将推动双方合作落到实处。湖南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汤新华、湖南省旅游局局长陈献春、湖南省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副主任邱爱华等参加会见。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芳 黄礼 邓高红

编辑:刘飞越 实习生 夏君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0/30/100105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