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义美韶山爱心助学活动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刘春林 编辑:刘惟烜 2016-10-31 17:00:13
时刻新闻
—分享—

捐助人与被捐助的孩子在一起合影。

  红网韶山10月31日讯(通讯员 刘春林)10月26日,广东创义美科技集团在红色圣地湖南省韶山市开展爱心助学活动。此次创义美“大爱无疆·捐资助学·助梦起航”爱心助学行动走进革命老区韶山清溪镇,经前期实地考察6所贫困学校,最终确定在教育资源短缺、学校基础设施落后以及贫困学生比例较重的清溪镇如意小学开展活动。

  此次创义美科技集团爱心助学系列活动分几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创义美科技集团总经理王文刚带领二十多位全国各区域负责人,于10月17日、18日走进15位贫困学生的家里,通过与他们深入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家庭情况,当场赠送了一些生活物资,并确定了11人为重点捐助对象。

  紧接着,10月26日上午,创义美科技集团100多人的队伍从全国四面八方而来,千里迢迢地再次来到韶山市清溪镇,在如意小学举行了爱心助学捐赠仪式。出席活动的领导及嘉宾有:韶山市政协副主席庞石林、创义美科技集团董事长赵宗平、总经理王文刚,以及来自全国各分公司的负责人、精英代表,还有湖南地区的数十位爱心人士。

  在活动现场,创义美科技集团爱心人士现场资助11位贫困学生从小学到大学的学费,点亮了贫困孩子们的读书梦。受助学生及家长对爱心人士的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学校为了表达他们对创义美科技集团的感激之情,为其颁发了“2016年度社会责任·最具慈善爱心企业”的荣誉奖牌,为公司代表颁发了“2016年度社会责任·最具爱心明星单位”证书。

  清溪镇如意小学的助学行动,是创义美科技集团公益慈善活动的一个缩影。近些年来,该企业关注多所贫困小学、全国数多家敬老院以及受灾地区。其开展的“千家行、万家行、万例光明恢复行”中国公益系列活动,已经在全国范围内捐助多所贫困小学。创义美科技集团用行动践行企业的使命“健康天下人,幸福千万家”,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来源:红网

作者:刘春林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0/31/100078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