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送培到县”两度走入双峰 1300余教师获免费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阳永发 陈跃 编辑:于佳丽 2016-10-31 13:47: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峰县分站10月31日讯(分站记者 彭牡 通讯员 阳永发 陈跃)10月29日上午,“国培计划(2016)”中小学“送培到县”示范性培训项目开班仪式在湖南省双峰县会务中心举行。县委常委、副县长龙燕青参加开班仪式并致辞,县教育局局领导、县教师进修学校全体教师及来自各乡镇中心学校共700余人参培。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贾腊生在开班仪式上盛赞双峰精心做好了“送培到县”项目的接培工作,选择了最好的场地,提供了最好的服务。

  去年,省教师发展中心曾在双峰县开展“送培到县”活动,全县600余教师参加培训,取得了比较好的培训效果。为了让此次“送培到县”活动效果更加突出,县教育局和县教师进修学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此次“送培到县”活动为期两天,分开班仪式、师德巡讲、学科培训三大环节。

  省“送培到县”项目组派出的送培专家既有师德标兵,又有教育专家,还有一线名师,队伍阵容强大。开班仪式结束后,举行了三场师德报告会,并分东方、艺芳、国藩三个分会场进行了小班班主任、初中班主任、心理健康等3个学科培训。学科培训采用本地骨干教师和送培名师分别上示范课并进行专家点评和微讲座、互动等环节。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阳永发 陈跃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0/31/100086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