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年前三季度永州市办理食品药品案件570件

来源:红网 作者:甘红春 王利雄 编辑:王津 2016-11-01 16:22:14
时刻新闻
—分享—

发布会现场。

  红网永州分站11月1日讯(分站记者 甘红春 通讯员 王利雄)11月1日上午,永州市政府新闻办公室组织召开新闻发布会。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肖东民就2016年1-3季度食品药品案件查办情况及典型案例、食品药品抽检情况和开展药品流通环节飞行检查结果作新闻发布,并回答记者提问。

  截至8月底,全市已办理食品药品案件570件,其中药品案件54件、医疗器械案件59件、保健食品案件6件、化妆品案件2件、食品案件449件,已公示案件信息和处罚决定书374件。

  会议通报了被列为全省示范性案例的“永州市冷水滩区黄泥井市场唐某等14人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案”、省食药监局督办的“永州精益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和祁阳县平凡医疗科技经营部(属永州精益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涉嫌经营未依法注册的第二类医疗器械'HT系列干化学尿液分析试纸条'”系列案等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社会影响较大的典型案例。

  同时,永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就进一步净化全市食品药品生产经营市场、加强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的协同监管、更好地开展药品飞行检查、甄别医疗器械虚假广告等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来源:红网

作者:甘红春 王利雄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1/01/100052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