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顺利通过省检

来源:红网 作者:彭胜 编辑:王津 2016-11-01 09:42: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古丈县分站11月1日讯(通讯员 彭胜)10月26日至28日,由省爱卫办副调研员孙永忠带领的省考核验收专家组,正式对古丈县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进行全面考核验收。通过两天的考核鉴定,省专家组认为,古丈县“创卫”工作成效明显,各项指标基本达到了省级卫生县城的要求,将建议湖南省爱卫办命名古丈县城为“湖南省卫生县城”。

  两天来,省专家组分成七个小组,深入古丈县各类场所进行实地检查,并于28日上午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了创建省级卫生县城考核鉴定反馈会。州委常委、县委书记杨彦芳及向加茂、祁光怀、梁福荣等县领导出席会。

  会上,省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古丈县创卫成果,并就下一步工作指出:要以健康为主线,加大宣传教育力度,进一步统一思想;要以问题为导线,加大整治力度,巩固创卫成果;要以创“国家卫生”县城为目标,加大基础设施建设,继续前行。

  杨彦芳在讲话中对省州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古丈将以此为新起点,进一步加强对“创卫”工作的组织领导,进一步加大投入和整改力度,着实加大健康教育工作力度,强化管理,突出重点,攻克难点,努力提升卫生管理工作水平,巩固扩大“创卫”工作成果,提高全县人民群众幸福指数。

来源:红网

作者:彭胜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1/01/100067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