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垣县开展禁毒问卷调查进校园活动 30000余学生参与

来源:红网 作者:廖夏萍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赵鹏 2016-11-01 16:43: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花垣县分站11月1日讯(通讯员 廖夏萍)为深入推进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强化中小学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10月中、下旬,由湖南省花垣县禁毒办牵头,花垣县教体局主抓落实,在全县中、小学生中开展禁毒问卷调查进校园活动。

  活动主要以调查问卷和讲解的形式,将湖南省中、小禁毒知识问卷发放给学生,进行现场测评。截至目前,全县共有35所中、小学,30000余学生参与了活动,宣传效果明显。

  通过开展禁毒问卷调查进校园活动,让学生们在测试中普及了禁毒知识,增强了对毒品危害的认识,提高了学生的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和自觉抵御毒品的能力。

县教体局工作人员巡视学生问卷情况

学生在填写调查问卷

来源:红网

作者:廖夏萍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赵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1/01/412381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