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间文艺精英聚会常德鼎城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寒露 编辑:刘飞越 实习生 夏君香 2016-11-02 10:05:5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1日讯(记者 李寒露 通讯员 杨国军 吕俊)10月底,我省16支“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的民间艺术表演队伍,齐聚常德市鼎城区草坪镇,参加在此举办的民间文艺展演活动。

  据介绍,这是我省首次在乡镇举办全省性民间文艺展演。展演现场,民间艺人们给数千观众带来了别具特色、质量上乘的优秀节目。

  鼎城区草坪镇于2011年被文化部首次评为“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并在2014年复评中蝉联该称号。自上世纪80年代起,草坪镇民间艺术团开始涌现,他们自编自演、自弹自唱小品、歌舞、乐器演奏等节目,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寒露

编辑:刘飞越 实习生 夏君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